手机看新闻

保利天禧有何魅力能被山姆选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08:46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保利天禧保利天禧保利天禧待定3.87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西)0731-88606666为保利西海岸二期,位于二环以内,属于品牌地产。目前已开盘过一次,一开盘房源基本已售完,预推楼栋预售证正在办理中,目前无房源出售。预推房源为C4号栋139-161平房源。

优点

1、地段好,位于二环以内。
2、品牌地产,周边配套完善。
3、交通便捷,有10多趟公交车经过.
4、风景较好。位于湘江边,有些楼栋可以看到江景。

缺点

1、周边路况不太好,略拥堵。
2、有些户型通透性不是那么好。

配套5.00分/5分

商业配套

保利天禧保利天禧保利天禧待定3.87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西)0731-88606666自身配套规划有幼儿园、下沉式会所(规划)、48万方商业、 园林景观、游泳池(规划)等 ,目前都暂未投入使用。除此之外,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确认入驻保利天禧,经营约2.1万方卖场,这无疑给保利天禧配套增色了许多。周边配套方面,已经 成熟。周边商场和店面琳琅满目,能满足生活各种需求。周边 近的商业广场是渔人码头商业广场、以及奥克斯广场。奥克斯广场是集商业、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综合体,有着华润万家大型超市,还有平和堂等商业、可以说是吃喝玩乐完全不用愁, 便捷。如果你想换种风格,体验下异域风格的购物休闲体验,这也是可以满足的。可以去渔人码头商业广场,那里有着欧式风格的商业风情街,在这里可以体验滨水风情街、特色餐饮、夜总会、主题酒吧、休闲会所、商务会所、游艇码头以及带有欧式风格的街边小景,还可以欣赏到夜晚灯红酒绿的江景。

保利天禧保利天禧保利天禧待定3.87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西)0731-88606666旁边有两所 , 为滨江 、 为麓山滨江 ,保利天禧离这两个 的距离都在600米之内,距离 近, 也很方便。

保利天禧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地段

保利天禧保利天禧保利天禧待定3.87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西)0731-88606666位于二环以内的滨江新城区,湘江旁边,不仅地段好,而且环境还不错。保利天禧有过江大桥、隧道、 等通达的交通可对接河东 区域,由此可以看出保利天禧的地段还是不错的。

交通

保利天禧保利天禧保利天禧待定3.87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西)0731-88606666旁边的公交站点为银盆岭大桥西,有10多趟公交车经过,交通还是 便捷的,不过由于车流量较多,银盆岭大桥会出现堵车情况。整体来说交通还是不错的。

保利天禧
楼栋户型4.00分/5分

保利天禧保利天禧保利天禧待定3.87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西)0731-88606666目前没房源在售,预推的楼栋户型为大户型,面积在139-161平之间,为四室、五室户型,其中两个平层户型,一个复式户型,这三个户型 的特点是采光好,都带大面宽阳台。平层143平、复式163平户型阳台面宽7.1米,平层163平阳台面宽4.8米,虽然163平阳台面宽没有其他两个户型宽,但是也算是大面宽阳台,而且163平户型南向有两个阳台。当然有优点也会有缺点,这三个户型的缺点是通透性没那么好。

保利天禧
保利天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疯***市  2024-04-14 08:50: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置***员  2024-03-31 19:21: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君***说  2024-03-18 17:54: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