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润城PK星澜之悦 滨水新城刚需盘谁与争锋?

2017-03-13 09:29作者:房天下

[摘要]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对望城的印象就是:古镇、旅游,而提到买房,总觉得那儿好像有点偏?但其实,望城区域内除了优美的生态环境之外,配套也一直在完善之中。而在望城买房,除了生态宜居之外,更有目前房价较低的一大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位于望城月亮岛周边的三润城和星澜之悦项目,虽然现在都无房可售,但即将会有新品推出,刚需置业的亲可以关注下楼盘动态。

基本信息PK

开发商PK:三润地产PK湘交院置业

三润城地处滨江新区,位于月亮岛与谷山路交汇处。三润城由湖南三润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共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且配套设施完善,楼下即是公办幼儿园(自建),还有2.4万㎡商业配套。

星澜之悦是2016年9月推出的90-140平米集教育、科技、交通、商业、生态于一体的社区,是湘交院置业继润和之悦后的又一"之悦系"作品。项目在设计之初,曾进行过约一千组客户样本调查,结合其需求、生活习惯等特性来设计、建造产品。其精耕细作的态度,呈现出来的是为住户量身打造的住宅。

开发商PK:三润地产PK湘交院置业

详细信息PK

楼栋PK:2梯3户PK2梯4户

三润城截至目前推出了5栋住宅,且已经全部售完,项目预计3月底推出12#。12#为31层超高层,1个单元,2梯3户,总共有92户,一楼中间处打造成了入户大堂。楼栋主力户型面积为140平、168平,层高为3米1,且该楼栋前方无高层遮挡,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势必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这一楼栋无疑是大家庭的好选择。

楼栋PK:2梯3户PK2梯4户

星澜之悦当前已推出了六栋超高层住宅,且全部房源已售完,后期将继续推出22#住宅。22#为33层超高层,2个单元,2梯4户,总共有264户。楼栋主打户型为92平、113平、118平和123平,有三房、四房可选,这对于二胎开放以来有计划增加家庭成员的购房者来说,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户型PK:140平五房PK123平四房

三润城的建面140平户型是五房两厅一厨两卫的设计,分布在12#,进门一侧是厨房,然后再进来是餐厅、客厅、观景阳台在一条线上,中间没有任何遮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都有一定的保障。再往前就是公共卫生间,两边是主卧和次卧,主卧带有卫生间,保证了一定的私密性,同时还带有飘窗,增加了一定的生活情趣。

户型PK:140平五房PK123平四房

星澜之悦户型设计合理,总体都南北通透,方方正正,每个户型均有十平左右的赠送空间,实用且实惠。以123平的C2户型为例,四室两厅一厨二卫,可满足全家使用。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卧室、餐厅朝南,整个空间采光、通风很好。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方面使用且不影响生活区。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

配套PK:周边共享 三润城自身配套略胜一筹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三润城位于月亮岛路与谷山路交汇处,星澜之悦位于黄金大道与月亮岛路交汇处,两者距离较近,周边配套完全可以共享。

两楼盘周边公共交通尚算方便,周边一千米范围内有4个公交车站,分别为中华岭(润和之悦)站、罐子岭站、黄金路口站、中华岭村站,有十几趟公交车经过这些站点,可通达全城。

生活配套方面,两项目周边已有较多发展成熟的住宅小区,不乏农贸市场、商业街、购物广场等,充满生活气息。两公里范围内即有仁安医院、银行、诊所等,日常需求皆可满足。

除此之外,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很丰富,近一点的有长郡月亮岛学校、星城实验小学、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孩子上学非常方便。

配套PK:周边共享 三润城自身配套略胜一筹

三润城自身配套设施十分完善,东地块住宅后面规划有公办幼儿园(自建),西地块还规划有一栋面积为2.4万㎡的商业体,孩子幼儿教育、日常生活在小区内均可解决。星澜之悦小区内部配备了羽毛球场、沙滩排球场、中老年活动广场,丰富老中青生活娱乐。 且小区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社区,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实现预约、购物、周边优惠信息等诸多便利。显而易见,三润城的自身配套更胜一筹。

优劣势PK

三润城

优点:

1.对面即是长郡月亮岛学校,孩子上学方便。

2.项目自建幼儿园,自建商业,自身配套完善。

3.价格合理,适合刚需买房者。

缺点:

距离市中心略远。

星澜之悦

优点:

1.价格合理,体现出了高性价比,适合多数买房者。

2.周边生活配套比较成熟,已颇具生活气息。

3.距离长郡月亮岛学校约两公里,孩子上学方便。

缺点:

距离市区较远,公共交通到达耗时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