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梅溪湖金茂湾绿植围和式纯住宅小区惹人爱

来源:房天下 2017-03-15 09:14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去梅溪湖金茂湾金茂湾金茂湾待定3.47梅溪湖路276号(邻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0731-84568888踩过盘之后,一是感叹楼盘所处位置好,周边风景美如画,二是感叹从小区规划到具体产品,每一处都秉承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居住舒适度高。

优点

一、公交站就在小区门口,乘坐公交出行方便。
二、开发商自持物业,便于管理。
三、从小区规划到产品设计比较人性化,宜居度高。

缺点

小区 的2号线 站“梅溪湖西站”虽步行可达,但比较费时。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出门即是公交站 周边风景美如画

梅溪湖金茂湾金茂湾金茂湾待定3.47梅溪湖路276号(邻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0731-84568888周边的公交站有“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梅溪湖近湖八路口站”等,从这些站点途径的公交线路有:211路、W201路,207路......可以说,现阶段,乘坐公交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待日后楼盘竣工交房,小区业主入住后,周边的公共交通配套会发展得更加完善与成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楼盘周边的景观资源,譬如:梅溪湖国际新城城市岛,已然竣工,沿线风景 漂亮,天气好的时候,简直美成一副画!试想,以后小区的业主茶余饭后在这样美丽的风景中走一走,游一游,该是多么的惬意呀~

金茂湾
金茂湾
金茂湾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梅溪湖金茂湾金茂湾金茂湾待定3.47梅溪湖路276号(邻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0731-84568888预推7号栋 新品为126-141平3-4房

梅溪湖金茂湾金茂湾金茂湾待定3.47梅溪湖路276号(邻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0731-84568888分三期开发,目前在建待售的是一期。此前,一期11号栋已开盘,房源已售完,接下来预推一期7号栋,房源为126-141平3-4房。

值得注意的是,梅溪湖金茂湾金茂湾金茂湾待定3.47梅溪湖路276号(邻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0731-84568888为纯住宅小区,即住宅楼底部是不带商业的,这样的设计,无疑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至于商业配套嘛,小区是自带独立商业体,这样的住、商完全分离,既保证了业主日常生活不受底部商业运营带来的噪音干扰,又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的需求。

金茂湾
金茂湾

126平3室2厅1厨2卫户型点评

1、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

2、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3、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金茂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开发商自持物业 便于统一化管理

梅溪湖金茂湾金茂湾金茂湾待定3.47梅溪湖路276号(邻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0731-84568888小区的物业公司隶属开发商旗下,开发商自持物业,大的好处莫过于,便于统一管理。这样一来,能更好地为业主服务,规避多头管理带来的弊端。

后,说一下反映小区品质的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那就是小区的规划设计。

梅溪湖金茂湾金茂湾金茂湾待定3.47梅溪湖路276号(邻梅溪湖临时公交首末站)0731-84568888小区的规划走人性化设计路线,譬如,住宅楼设计的避难层、楼体的降噪、防污建筑材质,小区内的园林、休闲娱乐设施等等,甚至包括整个小区外围2米高的绿植围栏......无一不是从人居的舒适感出发,力求做到好。

金茂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懂  2024-04-14 10:19: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漫***市  2024-04-01 18:25: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人  2024-03-19 19:04: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