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咋省心?这些非毛坯现房看得到摸得着

2017-04-22 10:14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短暂过渡 后期出租

蔡小姐是一位白领,每个月租房子约1200元/月,于是她就想不如先买一套小点的房子,最好是带装修的现房,这样她就可以尽快搬进去,可以省下房租交房贷,她的要求如下

1、带装修,最好是现房

2、周边交通较好,能便于上班

3、后期要有利于出租

好房推荐

靠近高校

优缺点一览

优点

1、自带商业街区,可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

2、独处涉外学院校园内,可共享配套资源

3、项目为40年商业公寓

4、项目为非毛坯的现房,可以省时省心

5、靠近大学,人流量大

缺点

1、户型可选择性不多,只有商业公寓

2、人流量大不免有些嘈杂

3、因为是现房,产权年限较短

户型跨度大 选择多样化

天元涉外禁锢演在售的公寓有39—84平,就公寓而言,跨度已经算大的了,因此选择性也比较大,梯户配比为4梯22户,居住稍显拥挤,但是大部分的公寓密度都差不多。

靠近高校 配套较好

天元涉外景园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北门,靠近学校,附近的配套比较成熟,,共享大学校园里大型图书馆、国际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甚至是体育馆、游泳池、高尔夫练习场等配套设施,而且自带8万方天元七彩MALL商业购物中心,大型购物超市、KTV、影院、酒店等,在利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配套的同时也给其增添了便利。

天元涉外景园除了周边有大学环绕,不过天元涉外景园目前在医疗方面稍有欠缺,周边只有部分诊所和卫生服务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天元涉外景园距离梅溪湖约3.5公里,饭后散散步走去梅溪湖是极好的。

靠近高校 配套较好

交通出行不担忧

天元涉外景园位于岳麓文轩路579号(涉外经济学院北门)。旁边就是涉外经济学院,南1公里有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两所高校环绕,人文气息不错。周边公交大巴有18路;312路;366路;916路;w109路;w109路区间线;w109区间线;w203路环形线北;w203路环形线南;穿梭巴士3号线;高新区园区穿梭巴士等,到涉外北门下车即可,即使天元涉外景园门口的公交不能满足你到达目的地,但是项目距离长沙汽车西站约4公里,汽车西站作为一个运输枢纽,有多趟公交可到达长沙各大片区,而且还有地铁2号线望城坡站,让出行更享便利。

交通出行不担忧

二环内平价房

优缺点一览

优点

1、整体交通配套还算齐全,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公交(近10条:殷家冲北站、革命烈士陵园站等)都有。

2、临湘江和南郊公园,环境优美,部分高层可瞰江景。

3、位于二环以内。

4、有毛坯和非毛坯两种选择

缺点

1、目前户型选择性不多

老城配套不用等

乾城周边配套还算比较完善。距离长沙理工大学老校区比较近,大概一两站公交的距离,配有仰天湖三小以及幼儿园,教育资源较好;附近基本的生活配套还是有的,且该项目三期自建商业,但大型的商业配套还是有点距离;附近有南郊公园、火车头公园,一家人周末可以一起到周边玩乐休闲,项目临湘江,买了高层的业主就有可能在家里享受美美的江景了。项目临近1号线涂家冲站,今年已运营,但该项目离站点的距离稍微有点远,约为1.5km,步行的话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此外,目前有近10条公交线路途径此项目,交通比较便利。

老城配套不用等

周边有地铁1号线 公交大巴较方便

项目临近1号线涂家冲站,今年已运营,但该项目离站点的距离稍微有点远,约为1.5km,步行的话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此外,目前有近10条公交线路途径此项目,交通比较便利。

周边有地铁1号线 公交大巴较方便

优缺点一览

优点

1、项目位于滨江新城,这个版块是政府大力投资建设的区域,地理位置较好。

2、周边交通网络较好,6趟公交线路经过,同时邻近地铁4号线(建设中),出行便捷,且含光路上商业配套齐全,可保证业主基本生活。

3、项目距离滨江风光带较近,周边还有施家港水上公园、茶山公园等,环境优美。

4、项目定位为科技住宅,恒温宜居

5、有毛坯和非毛坯两种选择

缺点

1、距离大型商业较远

2、部分户型公摊较大

生态环境享舒适 基本配套不用愁

当代滨江MOMA自身包括住宅、公寓、写字楼和商铺,基本的生活配套还是有的。附近的配套需要发展,但迈开脚步,就可以享受到滨江新城的较为成熟的配套。

1、周边的商业配套还有待完善,大型的商业离项目约有1.5-2公里,例如滨江商业步行街、渔人码头商业广场、奥克斯广场。还有4大银行总部、15大金融机构和3大五星级酒店林立周边,但这些设施离其都有一段距离。不过虽然有距离,但都在一个片区,到底还是比较方便的。

2、生态环境较好。项目坐北朝南的位置使得住户通风采光俱佳,视野也分外开阔,不仅能一览施家巷水上乐园全景,还能远眺不远处的湘江风光带,休闲时间可以尽情享受湘江美景。早上沿江边散散步、慢跑等进行身体锻炼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项目位于滨江新城,当代滨江MOMA自建幼儿园,一定程度上又降低了业主子女上学的困难程度。

生态环境享舒适 基本配套不用愁

多条轨道享便利

当代滨江MOMA目前有3-4条公交线路途经,较近的地铁4号线在建设中。同时,长株潭城际铁路也经过此项目。当然,有车族可以由施家港水上公园出发,上潇湘北路,直行约500米左转上含光路,向西行驶约300米到达含光路与观沙岭路交汇处,即到达当代滨江MOMA。

当代滨江MOMA临近地铁4号线滨江新城站和茶山路站,从滨江新城站可以与长株潭城际铁路换乘。地铁4号线2013年开工,预计2017年通车。

多条轨道享便利

综述

房子再小,买起来也不是件小事,因此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怕麻烦,多看多比较,房子没有十全十美,但是总有自己最满意的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