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溁湾镇大平层 绿地湖湘 的周边配套亮点多

来源:房天下 2017-05-03 09:04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去绿地湖湘 看过之后,给我印象 深的一点就是它的周边配套。长沙那些个过万一平的豪宅,如果说各个楼盘自身的配套大同小异,那么,唯有周边配套是独特不可复制的。绿地湖湘 的周边配套好在哪,不妨请您继续往下看吧。

优点

1、楼盘地处溁湾镇商圈,地段好。
2、楼盘周边的公交站在步行范围内,公交线路多,乘坐公交车出行方便。
3、楼盘周边生活配套发展成熟,门类齐全,居家生活十分便利。

缺点

主推住宅产品为“大平层”,建面大,单价高,总价高,更倾向于二次改善型置业的购房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站步行可达 乘坐公交车出行方便

绿地湖湘 周边的公交站为“溁湾镇(新外滩)站”,途径此站的公交线路众多,有109路、117路、118路等等,多达十余条,南来北往,开往长沙城区的各个方向,所以说,不管是从楼盘出发,还是从别地到楼盘所在地,乘坐公交车出行都十分方便。

楼盘周边还有“溁湾镇站”“橘子洲大桥西站”等等,均在可步行的范围内。

另外,正在运营当中的 2号线也经过楼盘所处 ,距离楼盘 近的 站为“溁湾镇站”。

自驾方面,楼盘所处溁湾镇商圈,城市主干道交汇地,如若不遇出行高峰期,周边路网畅通,出行便捷。

绿地湖湘中心
绿地湖湘中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绿地湖湘 目前在售185平大平层

绿地湖湘 目前在售的这一期,共5栋住宅楼,其中,1号栋、2号栋、5号栋已售完,4号栋在售,3号栋尚未推出。楼盘这一期工程正在建设当中。

绿地湖湘 4号栋现阶段可售房源为185平大平层,折后均价17000-19000元/平。

楼盘后期预推商铺。

绿地湖湘中心
绿地湖湘中心

在售户型点评

1、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

2、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

3、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4、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5、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绿地湖湘中心
配套5.00分/5分

地处溁湾镇商圈 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绿地湖湘 的配套,除了产品自身一些通用的住宅标配外, 吸人眼球的恐怕要数楼盘的周边配套了。

小区周边各色店铺林立,经营业态涵盖:食品、超市、服装、养生、培训、家坊等等,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各类银行网点、ATM自助点,如招行、工行、浦发、农行等等,另外,大型商场、酒店等等也遍布其周......

另外,橘子洲大桥处于楼盘步行可达的范围之内,所以,茶余饭后,业主若是去橘子洲大桥 散散步也是可以的。

总而言之,由于小区所处的地理 ,楼盘的周这配套确实不错,着实为楼盘加分不少。

绿地湖湘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老  2024-04-24 18:12: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科  2024-04-11 14:01: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选***界  2024-03-28 09:21: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