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个月蓄势待发 本土开发商大盘长房云时代加推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7-05-24 08:53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项目总占地300亩,总建面80万平,共由21栋高层住宅及12万方商业区组成,总户数4221户,位于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市府西,居于湘江新区范围内。

优点

1、人车分流,地下两层为停车场
2、幼儿园、 都是长房自建的
3、离麓谷企业广场、中电软件园、芯城科技园 ,走路、骑车上班均可

缺点

距离 略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共21栋高层住宅,分三期开发,一期为1-9号栋;二期为10-15号栋;三期为16-21号栋。项目仅6、7、8、9号栋有架空层,架空4.9米。其他楼栋没有架空层。

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一期首批推出的1、2、5、6、7号栋已售完;一期二批预推3、4、8、9号栋,目前建设中,3号栋已于2017年5月19日取得预售许可证,建面区间为90-130平,具体开盘时间未定,价格也暂未公布,已知前期(2016年11月26日)首次开盘,均价在7500-8000之间,仅供参考。4、8、9号栋当前正在申请预售证,项目支持省/市公积金贷款,不接受组合贷款,一期交房时间预计为2018年7月底。

91平三房户型解析:入户带独立玄关,客餐厅一体化,户型方正,动静分区。主卧带飘窗,上面放两个靠垫,或卧或坐,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客厅带景观阳台,厨房外接生活阳台,均为半赠送。不足的是只有一个卫生间,卫生间窗户通向生活阳台,通风上稍有不便。

地段交通3.50分/5分

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位于岳麓大道与望青路交汇处西北角,岳麓大道是双向八车道,红绿灯 少。向东直行7公里可达银盆岭大桥,过桥东接三一大道直通星沙;另外还与潇湘北路、 北路交汇河西,南北贯穿整个岳麓区望城;西抵长张高速,直通湘西,途经常德、益阳、张家界等地;东临西二环,北通三汊矶大桥,南通猴子石大桥。

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除了在主干道上的一些 外,在轨交及公交方面的配套暂时较弱。

项目南面 建设中的6号线麓枫路站口,从岳麓大道走地下人行通道上麓枫路,到该 口步行距离10-15,距离约1500米,较远。另项目北面 长株潭城际轻轨, 近的是尖山站和谷山站。从项目北边出门到尖山站,步行距离在10左右;到谷山站步行距离约15。

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自身没有公共交通配套,小区大门口虽建有公交站台,但途经的302路却不靠站停车,只能在省少管所站下车后步行到达项目。项目正门口靠东有个地下通道,可以步行走到望青路上的岳麓大道口公交站,有w109路、w201路两路公交可以乘坐。

配套3.50分/5分

内部配套情况:

商业配套:自建12万方区域型商业,业态涵盖购物、影城、餐饮、酒店、风情商业街等。

资源:社区自建两所幼儿园和承建公立 博才云时代 。 规模为30个班;两个幼儿园规模分别为18个班及6个班。

休闲配套: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打造的湖南 生态阅读基地“云图”现已开放,以“生态阅读”为理念打造,内藏近万册各类图书,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所需,没事的时候进去看看书也是极好的。儿童乐园也已建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玩耍没地方啦!

周边配套情况:

周边商业:小区近“人人乐”小商圈。“人人乐”虽然体量仅6万方,但近师大 及汽车西站,商业更为成熟,人流量也多,属于长房集团已售完项目——长房时代城的配套商业,距离本项目2公里左右。

周边环境:项目属于麓谷高新板块,周边为产业园,有较多企业入驻,不过目前人流量较少。另外,周边景观来说,近长沙尖山湖公园,该景区连接着高新区和望城区,有湖有山,属于长沙市的第二大山体公园。距离本项目3公里左右。

周边 :周边 资源来说,目前 为麓谷明德 ,以及师大 高新 。

小区品质4.50分/5分

长房集团始创于2004年3月,是由长沙市人民 授权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如今的长房集团企业资产逾百亿元,总开发面积达到420万平方米,并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长房集团已经在长沙开发了很多 楼盘,其中包括长房半岛蓝湾长房云时代长房半岛蓝湾待定3.71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南角(喜乐地购物中心以南)400-176-0760 转 802363,长房西郡、长房时代城等等,开发的楼盘品质大家都有目共睹。另一个亮点,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长房云时代待定3.33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0731-84588888的物业为开发商自持,并由世邦魏理仕物业公司担任顾问。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君  2024-04-19 09:10: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邦  2024-04-05 09:49: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易***房  2024-03-23 13:02: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