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纳爱斯阳光丽城—二环内长郡 旁新品住宅将推新

来源:房天下 2017-06-27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待定3.51银杉路与谷岳路交汇处西南角(金麓小区公交站北侧)0731-85866666位于岳麓区市府板块,也属于二环内楼盘,目前无房源在售,后期会有新品推出,预推的户型面积90平、136平,为两梯三户产品,90平房源偏少,136平居多,位于29#、30#。市府板块原本就受到很多购房者亲睐,不过由于在售住宅的楼盘不是很多,不知道纳爱斯阳光丽城在接下来的开盘潮中会受到怎样的关注。

优点

1、位于二环内,地段好。
2、大体量社区。
3、楼间距宽,带主题园林,居住舒适度高。
4、周边配套齐全,可以满足生活所需
5、公交车站就位于马路 ,出行方便,也有在建中的 4号线经过。

缺点

1、户型可选择性小。
2、周边目前商业没有那么繁华。

配套5.00分/5分

商业

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待定3.51银杉路与谷岳路交汇处西南角(金麓小区公交站北侧)0731-85866666自身所带的底商不是很多,现在大部分已经营业。商业有大药房、洗车、体验馆、银行、小卖部等业态。周边商业的话,楼盘500米内无大型超市,小型的超市挺多。还有周边各个社区经营的商业,包括餐饮、酒店等,都是已经开业了的。周边较大的商业广场的话就属奥克斯广场和河西步步高广场以及王府井。项目离步步高王府井大概4.6公里,搭乘公交车9站左右。到奥克斯广场则要近很多,大约2.6公里,搭乘公交车大概五站的,站点之间距离 。

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待定3.51银杉路与谷岳路交汇处西南角(金麓小区公交站北侧)0731-85866666自带双语幼儿园,周边幼儿园也 多,例如漂亮宝贝幼儿园、智慧树双语幼稚园、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酷贝拉卡通幼稚园等。 的话有德润园 、郝家平 、长茅岭 等。 有长郡滨江 、茶山 等 。

纳爱斯阳光丽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待定3.51银杉路与谷岳路交汇处西南角(金麓小区公交站北侧)0731-85866666项目位于二环内,银杉路、谷岳路、坦山路、岳华路四条城市干道簇拥周围,多路公交线路、在建中的 4号线、过江隧道、福元路大桥串联一起,立体路网通达全城。可搭乘W111路、211路、W106路、131路、318路、401路、402路、916路、916区间线等多趟公交在金麓小区站下车即可到达, 的公交车线路还是 多的,到五一广场、开福区、芙蓉区、汽车西站、望城区都有的公交车。

纳爱斯阳光丽城
小区品质4.50分/5分

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纳爱斯阳光丽城待定3.51银杉路与谷岳路交汇处西南角(金麓小区公交站北侧)0731-85866666分两期开发,一期已经交房,二期正在开发中,目前还剩8栋住宅暂未推出。该项目属于法式风格建筑,拥有近百米楼间距,楼栋与楼栋之间不会影响采光,舒适度很高。再加上现代自然园林景观,社区内湖泊,高绿化,居住舒适又美观。再加上层数 也才27层,相比超高层楼盘会舒适很多。自建的幼儿园位于社区内,家门口可托入,方便又省心。物业公司虽然不是 出名,不过采用的是智能化管理,可以体验管家式服务。

纳爱斯阳光丽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惟有青青草色齐983  2023-03-17 15:31:21  来自湖南省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看***学  2020-12-02 16:11: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夏  2020-11-19 13:39: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