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二环伴山雅居 晟领国际城就大平层

来源:房天下 2017-08-09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晟岭国际项目地处南二环,位于友谊西路(芙蓉南路西向),距离地铁1号线友谊路站约1.5公里,连通长沙南北,项目总占地近2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项目保留20亩原生态自然山体公园,并以“公园”理念植入互动设施。整体设计将山体与园林融为一体,通过引蝶、栖息、起舞等艺术手法,营造“伴山雅居,彩蝶归巢”的园林景致,那么如果居住在晟岭国际会是一个什么感受呢,我们一起从多角度分析一下这个项目,看看惊喜不惊喜。

优点

1.小区绿化率达49%,环境好
2.自身配套完善,有集运动、商务、休闲为一体的会所
3.周边配套有家润多超市及教育资源
4、距离铁1号线友谊路站约1.5公里
5、计划推新,房源充足

缺点

1、距离地铁口步行较远,需要借助公交
2、开盘时间和交房时间暂时未定,需等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优点

1、实用四房,全明户型,格局大气

2、南北大阳台,采光通风较好

3、L型厨房紧邻餐厅

4、三阳台随心改造

缺点

餐厅和客厅之间浪费空间较大

福晟·克拉美丽山庄二期
配套4.50分/5分

晟岭国际集运动、商务、休闲为一体的会所,还自建了万婴幼儿园,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有天心实验小学、百年名校明德中学本部,因此小孩子如果以后能在这些学校上学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的。

从商业配套来看,项目位于新开铺商圈周边,红星农贸市场、步步高超市、新一佳超市等都距离项目不远。医疗资源方面,项目周边不仅有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等比较大型的医院,也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比较小型的就诊处,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完善的。环境方面的话,项目周边有水库公园、石冲公园、绍基公园、桂花坪公园、园艺公园等,作为日常散步休闲还是很不错的。

福晟·克拉美丽山庄二期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晟岭国际位于芙蓉南路西向的友谊路958号,与书院路交汇,距离省政府800米,距湘江800米,距离南二环1.5公里。两横两纵的交通路网,实现了全城出行的目的。如果要到项目,乘坐701、23到友谊西路书香路口下车;104友谊西路新联路口下车;134、140、809、221、4路新开铺路友谊路口下车即可到达。 距离铁1号线友谊路站仅1.5公里,可通过公交车到达。另外,楼盘的友谊路现阶段人流量、车流量不是很大,小区业主平日里若是自驾出行的话,周边道路畅通,鲜少会有拥堵的情况出现。

福晟·克拉美丽山庄二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晟岭国际为了增添住宅的舒适性、耐久性,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以“借山理水”造景原理,充分利用周围的自然环境,营造“背山面水、坐北朝南”的生态型山水园林,并保留约20亩原生态山体,内置五重园林景观,为业主带来舒适生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房  2020-01-07 10:56: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科  2019-12-24 09:59: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叫***锅  2019-12-10 15:18: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