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号线又有新进展!沿线金科天悦将推3-4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9-04 06:55
综合评分4.20分/5分

据长沙 消息,近日,长沙 6号线文昌阁站西段所在的S12地块完成围挡施工,标志着该站前期交通疏解及管线迁改工作全面铺开,为下阶段车站主体开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个消息对于金科天悦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这意味着金科天悦出行将会更叫便利。那么金科天悦其他配套怎么样呢?

优点

1、品牌开发商
2、纯新盘
3、自建商业和幼儿园

缺点

1、距离河西较远,公共交通不便
2、期房

楼栋户型4.00分/5分

金科天悦有7栋住宅,约为25-33层。项目计划酒店式入户大堂,约有47-50米的楼间距。户型大多南北通透,视野宽阔。我们先来看看A户型怎么样。

A户型建筑面积为120平方米,属于三房两厅两卫一厨的设计。此户型设计入户为客厅和餐厅结合处,餐厅旁为即为厨房,并带有生活阳台,便捷有效的阻止了日常烹饪时对房间内部的油烟与环境污染,洁污分离,避免二次污染。超大面积的主卧室自带卫生间以及衣帽间,满足生活的需要,也能更好的享受私密空间。

金科美邻汇
配套4.00分/5分

金科天悦虽然目前还在建设中,周边配套也在完善当中,但基本的生活配套还是够的, 处恒生购物广场、昌和购物 等可以为喜欢买买买的人群提供吃喝玩乐的场所。 方面,周边有长沙县一中、湘郡未来实验 、泉塘 等,并且项目还自建双语幼儿园;医疗方面,韶光医院,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医院,长沙市八医院,长沙县第二人民医院,长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小塘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也离项目 ,家有小孩或老人,小病小痛快速解决。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金科天悦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东六路南段75号,相对于河西的人们来说,算是比较偏僻了,但是对于在星沙工作的人们,这里可以算是一个置业的好选择。周边企业也比较多,在这里上班的人也很多,所以青睐这里的人应该也不在少数。交通方面的话,到河西的话还是要转车, 有几个公交站,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X102区间线),映霞路口(X105,星通30),中联重科(X105,穿梭巴士B线,星通30),浦沅重机(X102区间线),中联重机(X102区间线)站,大概都在星沙范围内通行,不过好在未来会有 6号线,目前 6号线已经修建到文昌阁站,文昌阁站为长沙 6号线中段工程的第15个车站,以后等 6号线运营了,去往河西就没那么费事了。有私家车的业主,出行就比较便利了,周边有黄花机场、高铁站、磁悬浮榔梨站、长沙汽车东站等。

金科美邻汇
小区品质4.00分/5分

金科天悦虽然只有7栋住宅,但仍有自身商业,园林景观计划得也很不错。从水景迎宾到景观大道,有25米的中式门窗,还有全年龄段儿童游乐场、以及四季景观泳池、550米夜光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运动配套,健身不用出小区。另外金科物业也比较给力,集智慧门禁、远程抄表、社区通知、保修投诉、家政服务、房租租赁于一体,并且由于小区体量不大,居住人数相对于大社区来说较少,个人问题也能快速得到解决。

金科美邻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文  2024-03-21 16:19: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文  2024-03-07 11:38: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春***5  2024-02-23 20:23: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