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海外滩有洋房和高层在售 均价8000-8500元/平

2018-03-22 00:00作者:房天下

楼盘简介

绿地海外滩周边资源丰富,湘江、月亮岛、鹅羊山(72福地之一)环绕,一览山水洲城。后天开发产品力十足,11层一梯两户洋楼产品,打造2.65容积率低密居住体验,并确保南北通透的怡人居住环境。

楼盘推荐

绿地海外滩目前在售2期14#121平洋房,房源数量不多,另在售2期5#、2期8#118平-131平小高层房源,均价8000-8500元/平。

配套

绿地海外滩配建有开福区实验小学,二期配建品牌幼儿园,业主子女可就近入读。绿地海外滩为城市综合体,住宅方面主推刚需高层和洋房,较为丰富的内部商业配套是其最大亮点,项目高层住宅设有临街底商,洋房区北面三期地块规划有大型集中式商业体,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建成后不但可以满足社区内业主的休闲购物需求,也能惠及周边居民,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暂不给力的情况。另外项目处于湘江沿岸,风景也比较优美,闲暇时间可以散散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