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干货!长沙这些全新盘接下来推什么房源 是否带装修?

2018-04-19 00:00作者:房天下

全新盘概况

2018年3月长沙全装修新规《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建设的通知》出台,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行政区域内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用全装修建设交付的比例不低于70% ;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行政区域内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用全装修建设交付的比例不低于30% 。

政策出台后,喜欢买毛坯房的购房者不免有些担忧,以后楼盘基本上都是非毛坯状态,能买到非毛坯房源的几率减小。从接下来即将推新的内五区及星沙望城的32个全新盘的推售信息来看,据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这32个全新盘中,近70%为非毛坯房源,近30%为毛坯房源。其中雨花区的平吉上苑、中国铁建18公馆;开福区的恒泰湘壹府;岳麓区的建发央著、金辉优步花园;星沙的星城春晓;望城的嘉宇北部湾将推毛坯住宅。望城的华润桃源里将推毛坯洋房,开福的弘坤云寓将推毛坯复式公寓,雨花区的恒大上 将推2号栋毛坯loft公寓。(注:以下图片统计的全新盘均为预计开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好房推荐

综述

这些将推新的全新盘,开福区和雨花区数量偏多,开福区全新盘有9个,其次是雨花区有6个。主要推出房源以住宅为主,少量洋房和公寓,购房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