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0后网友千人百元购房"计划遇挫 组织者退出

广州日报  2009-09-17 09:03

-组织者“布衣”已退出

-发起者“可乐”称娱乐过发泄过就够了

本报之前连续报道“80后网友千人百元购房”活动,引起网友关注。日前,作为活动方案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的网友“飙犁布衣”发表博文称,自己退出“千人百元购房计划”,并向活动发起人“可乐”表示了歉意。

“飙犁布衣”在其博客里称,退出的原因主要是源于方案制订的失败,“方案确定后可乐在论坛里发表声明,说我们指定的方案违背了他的初衷并有赌彩嫌疑。对此我们只能说非常遗憾。”“布衣”还表示,法律的阻碍也是他们退出的一个关键,“从法律上这个活动的风险很大,我们也不想以身试法。”

“布衣”强调,活动的初衷,是要激起各界人士对房价和80后生存现状的关注,“我们买的不是房子,是生存”,“我们很遗憾地说我们已经退出了千人百元购房计划,但是我们也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的声音吼出去了。”

作为“千人百元购房计划”活动发起人的北京网友“可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布衣”退出一事,毫不知情。不过,“可乐”表示自己并不会退出:“我从来都是抱着一种娱乐的心态去对待这个事情。如果方案不成,至少也是一种网络狂欢,我们娱乐了、发泄了,也就够了。”“可乐”表示,网络和媒体的反应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还有很多别的地方的人表示要效仿”。

(记者陆建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