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上旬北京新房成交环比跌近3成 朝阳海淀领跌

地产中国网  2011-07-12 15:48

[摘要]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7月上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2718套,环比6月下旬减少2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5%。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7月上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的网签总量为2718套,环比6月下旬减少2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5%。

针对7月上旬的北京一手住宅的成交情况,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分析表示,从成交结构来看,成交套数前五名的项目总成交套数达到883套,占据了7月上旬总成交量的32.5%,集中度较高。

从项目分布区域来看,成交量较大的项目并非仅存于郊区,朝阳区、海淀区均有项目入榜前五。

从项目特征来看,受限购的政策影响,目前市场上的需求主体是首次置业者,因此,此类置业者较为青睐的低总价、低单价的刚需盘成为当下北京新房市场的成交主角。本期成交量前十的项目中,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中国铁建国际城[消息价格户型点评]、领秀慧谷、保利[简介动态]西山林语等九个项目的成交均价在25000元/平方米以下。另外,部分高端优质项目,如西山壹号院[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也得到市场的追捧。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认为,相比6月中下旬金域华府、领秀慧谷等热点楼盘的集中入市,7月上旬新开盘项目较少,楼市略显冷清,成交环比有所回落。预计在此轮成交高峰过后,若无性价比较高的刚需盘或高端优质项目及时入市,7月中下旬的新建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将继续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