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东的三亚"4000业主的共同选择

————探寻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海滩度假屋

房天下  2012-05-22 12:47

[摘要] 超3000亿的巨资投入,共同打造国际滨海度假区,前所未有的开发规模,已催生出中国最具价值海岸线,这一号称中国南部“最后的海岸线”的深圳东部滨海,不仅是国内稀缺的海岸线,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山海景观资源。地产巨头已纷纷携巨资进驻,如此大规模的投资举动,已撩动了投资者的神经。作为碧桂园集团首个超大规模的滨海

 

至善配套——给您五星级的滨海度假享受

碧桂园·十里银滩延续着碧桂园集团“配套先行”的理念,全力打造幸福社区。社区内五星级标准滨海酒店、无边际泳池、风情酒吧街、大型商业中心、美食街、国际幼儿园应有尽有,未来还将规建游艇会、穿梭巴士、肉菜市场、社区小学等齐全的度假生活配套,给人们五星级的滨海度假享受

广东省2号绿道

广东省2号绿道深圳东海岸线段从碧桂园·十里银滩社区而过,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纵观,社区内独享省级绿道的情况是非常罕见的。

据了解,广东省2号绿道主线长约470公里,沿珠江东岸布局,以山川田海为特色,北起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经增城、东莞、深圳,南至惠州巽寮湾休闲度假区(碧桂园·十里银滩),途经50多个发展节点。省2号绿道与珠三角各大绿道连成一片,这意味着碧桂园·十里银滩的业主如果有兴趣,踩着自行车,就可以轻松的畅游珠三角各大城市,轻松享有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

无边际泳池

海天相连,浑然一体。“亲海”是碧桂园·十里银滩所推崇的理念之一。

为了达到限度的亲海效果,碧桂园不仅在户型、沙滩等处花费心思,更紧跟时代潮流,修建了无边际泳池。无边际泳池是时下最为流行的泳池类型,国内正在逐步引进。

一方面,无边际泳池打破池壁边框的视觉障碍,达到泳池与自然景色的完美融合,给池中游泳者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另一方面,泳池内的水随时流动更新,保持泳池内的干净。视线沿着泳池延绵而去,与远方的大海连成一体。

风情酒吧街

浪漫不只是看海,还要讲究风情。碧桂园·十里银滩生活配套齐全,社区自成一体,海岸风情酒吧街给力生活,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国际级的滨海度假生活。

目前已建好的风情酒吧街,将亲海与浪漫的气息巧妙结合,酒吧街旁边打造了两条人工溪流,流水在酒吧街旁蜿蜒而过。小桥流水与不远处波澜壮阔的大海形成了鲜明对比。

酒吧街摆放着独具滨海度假风情的休闲桌椅,坐在这里一边享受壮阔的海景,一边品尝美味的烧烤、美酒。是一种美妙绝伦的滨海度假享受。

国际幼儿园

高品质教育让家长放心,碧桂园·十里银滩秉承“配套先行”理念,精心建设的国际幼儿园早已顺利落成,届时将为入住社区的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教育资源与条件。

在这里,孩子可以得到最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在中国民办教育方面走在的前列,也是中国教育地产的领先者。早在1994年,顺德碧桂园就率先导入“教育”产业,在多个社区内建立高规格学校,目前已有9所连锁学校,规模不断壮大。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碧桂园学校是国际文凭组织(IBO)成员。

商业中心

作为国际化滨海大城重要的商业配套,良好的商业氛围的打造,对于观光、度假、居住的人们尤为重要。碧桂园·十里银滩首期就已建好“商业中心”即现在的销售中心。商业中心内部采用围合式设计,起到了聚气、聚财的效果,楼下建有大型停车场。业主们不出社区就能方便地满足购物需求。

日后,社区商业中心就相当于一个大的SHOPPINGMALL,届时将与知名合作品牌合作,投入使用后将集购物、餐饮及其他服务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商业中心。一站式满足入住者的生活并从中享受生活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