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长沙成功出让6宗地 滨江地王花落保利万科

房天下  2012-10-10 11:33

[摘要] 10月10日10时,长沙市内五区共有6宗顺利出售,一宗流拍,总使用权面积约385551㎡。 成功出让的地块中5宗土地位于岳麓区,均为商住用地,1宗位于芙蓉区,为流拍地块位于开福区。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滨江新城B7地块被保利万科的联合体成功竞得。

10月10日10时,长沙市内五区共有6宗顺利出售,一宗流拍,总使用权面积约385551㎡。 成功出让的地块中5宗土地位于岳麓区,均为商住用地,1宗位于芙蓉区,为流拍地块位于开福区。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滨江新城B7地块被保利万科的联合体成功竞得。

据悉,被冠以滨江地王的滨江新城B7地块,被拆分为南北两宗用地,以[2012]网挂037号和[2012]网挂038号分别入市,总使用权面积约为325610.0㎡,此次由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联合体竞得,这次摘牌成功后,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各占有50%的股权。这两宗地成交价总计325610.0万元。

[2012]网挂036号地位于岳麓区洋湖片区雅河以东、潇湘大道以西、岳塘路两厢,宗地面积26613.74平方米,被长沙德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为22439.0万元。[2012]网挂039号地,位于岳麓区枫林三路以北、高宁路以东,宗地面积45051.64平方米,被湖南惠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神汉置业有限公司联合竞得,成交价为24240.0万元。[2012]网挂040号地,位于岳麓区滨江片区银盆岭路与湘岳路交汇处西北角,宗地面积6252.64平方米,被湖南银太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为5212.0万元。[2012]网挂042号地,位于芙蓉区马王堆火炬村,宗地面积7503.11平方米,被湖南华泰广厦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为8180.0万元。[2012]网挂041号地,位于开福区兴隆路,宗地面积69000.57平方米,因无人报价最终流拍。

2012]网挂036号地

2012]网挂037号地

2012]网挂038号地

2012]网挂039号地

2012]网挂040号地

2012]网挂042号地

至此,今日长沙成功出让6宗地,总成交额为385681.0万元。其中,滨江新城B7地块被保利万科联合竞得,规划为商业用地。岳麓区其他3宗地分别被长沙德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惠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神汉置业有限公司、湖南银太集团有限公司竞得, 芙蓉区的1宗地被湖南华泰广厦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该宗地为纯商业用地。

从近期长沙土地市场情况来看,开发商陆续回归拍卖场,在今年的最后一季,一度走低的土地市场会否迎来新一波上升行情,值得期待。据了解,10月份长沙除去已成交的6宗地,还将有23宗地出让,分别是10月12日5宗地、10月16日7宗地、10月18日2宗地、10月30日9宗地。高新区以及梅溪湖片区等热点片区的土地持续入市。

金地三千府搜房会员独享9折,可达8.5折,我要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山水卿卿颠覆刚需革命 小户豪宅最惠15万

寻找长沙好楼盘 10月搜房团购看房火热报名中

中建·梅溪湖壹号 夜场专场看房团闪亮登场

全城刚需集结号 中欣楚天雅郡10月13日专场看房火热召集中

相关阅读:

众房企集中拿地 10月土地市场或持续升温

长沙7宗土地明日出让 滨江地王B7地块粉墨登场

抢地大戏上演 10月长沙20余宗土地入市

土地市场高溢价出让是幌子? 楼市无望现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