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价"钢丝"上赛跑 沪杭苏3地土地成交401.7亿

北京青年报  2013-09-06 07:43

[摘要] 上海土地出让总价最高地块记录昨日被刷新。两家香港公司激烈角逐徐家汇中心项目地块,最终新鸿基出价217.7亿元斩获该地块。此外,杭州、苏州也分别诞生了当地总价新高地块和单价新高地块。

上海土地出让总价地块记录昨日被刷新。两家香港公司激烈角逐徐家汇中心项目地块,最终新鸿基出价217.7亿元斩获该地块。此外,杭州、苏州也分别诞生了当地总价新高地块和单价新高地块。

昨天上午9点半,徐家汇中心项目地块竞拍正式开始。由于此前已经进行了筛选,只有两家潜在竞买入进入了最后争夺,分别为新鸿基和恒基 - 新世界发展联合体。该地块起拍价175.26亿元,两家机构激烈角逐,交替抬价,最终新鸿基旗下企业威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出价217.7亿元,赢得上海今年商业地块。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徐家汇中心项目地块出让面积共计99188.80平方米。新鸿基的成交楼面价为37264.4元/平方米,溢价率24.4%,该地块也成为上海土地出让史上总价地块。从范围来看,217.7亿元的成交价也是第二高总价地块。在2010年,广州亚运村地块拍出了255亿的地价。

昨天除了上海外,杭州、苏州也有土地出让新纪录产生。杭州华家池地块出让,该地块包括3宗相邻地块,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起拍总价约97亿元,用途为商住。绿城、融创、滨江、万科、世茂、绿地等房企报名竞拍,最后绿地、世茂、滨江各拿下—宗地,合计总价136.7亿,华家池地块成为杭州总价新高地块。同—日,苏州金鸡湖2地块拍卖,世茂47.25亿包揽,该地块楼面价高达15150元/平方米,当之无愧地成为当地的楼面单价新高地块。

佳兴国际汇 首付2万 房天下团购优惠3千抵2万

梅溪湖精装弘德好莱城 首付5万起房天下会员减2万再99折

荣盛花语馨苑与董小姐在长沙安家 首付6.8万

澳海澜庭首付3.5万起  房天下会员独享3千抵5万

中海国际社区精装华宅 房天下会员交5千独享92折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相关新闻:

土地:中海万科绿地血拼 半月砸145亿上海掠地

任志强:"钱荒"只是唬人 千万不要以为出了"地王"就很火爆

万科在长沙继续买地 9.6亿拿下梅溪湖两宗地

半年拿地耗资仅为全年三成 招商11亿重庆扫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