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南海驿智能物流园销售政策钜惠 财富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1-16 10:48

[摘要] 海驿智能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提升物流产业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水平的战略目标,顺应长沙 东部市场群“退市进郊”政策,承接高桥物流园2015年逐步搬迁,海驿集团诚邀各位物流企业家同仁,共同携手打造全国云服务智能物流园、建设全国首席物流电商云平台、创建“物流标准诚信体系”。

海驿智能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提升物流产业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水平的战略目标,顺应长沙 东部市场群“退市进郊”政策,承接高桥物流园2015年逐步搬迁,海驿集团诚邀各位物流企业家同仁,共同携手打造云服务智能物流园、建设首席物流电商云平台、创建“物流标准诚信体系”,为振兴湖南物流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配载门面招商优惠政策:

1)入园企业可自园区试营业之日起享受一年免租优惠;

2)可免费获赠使用铺面夹层办公室一间(配载门面层高7.8米);

3)免费成为物流电子商务平台会员;

4)免费开通平台认证的物流企业电子商务网店一个;

5)免费获得物流企业管理软件三年使用权;

6)享受长沙市区海驿多个联合接货网点服务;

7)享受园区融资平台快速融资服务、 对海驿智能物流园区的各项优惠政策等服务。

注意事项:

1、本政策仅针对海驿智能物流园一期配载门面的租赁商户。

2、成功选铺后,租赁定金可抵扣正式开园后配载门面的年租金

3、正式开园后一期配载门面年租金不高于市场同类型物业综合租金水平。

4、一期配载门面总建面约5万㎡左右,选完即止。

5、商户2015年2月17前若未交纳订金,可在2015年3月的任何一个工作日凭诚意金收据至海驿智能物流园营销 申请无息退还人民币1000元诚意金。

6、商户若未选铺成功,商户可在选铺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凭VIP卡和订金收据至海驿智能物流园营销 申请无息退还订金或保留VIP卡优先参与海驿智能物流园第二期选铺活动。

7、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2月16日。

8、本项目优惠活动的终解释权归湖南海驿置业有限公司 。

(具体租赁流程详见附表,本次招商优惠活动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2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