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赌旅游地产投资 世茂千亿元开拓"旅居模式"

国际金融报  2012-09-10 15:14

[摘要] “旅游地产开发周期长,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还需要政府与企业的良好配合,风险不容小觑。”

“旅游地产开发周期较长,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还需要政府与企业的良好配合,风险不容小觑。”

“一期都卖完了,其中60%购买者都是外地人。”世茂集团的售楼小姐身穿一袭黑衣,面带微笑,“我们马上要盖七星级酒店,还有东北亚SHOPPINGMALL,学校和医院也一应俱全。”售楼小姐向记者描绘着项目的美好未来。

这是世茂集团位于大连金州区的大连世茂御龙海湾的旅游地产项目,占地2000公顷,总投资规模500亿元,包括星级度假酒店、大型室内主题乐园、购物广场等休闲购物餐饮娱乐配套。

千亿元投资旅游地产

大连御龙海湾旅游地产项目,只不过是世茂集团发力旅游地产的一个经典代表。最近,世茂在旅游地产方面,可谓大手笔一个接连一个。8月25日,在世茂集团旅游地产战略研讨暨新品发布会上,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旅游总裁刘赛飞告诉记者,上海佘山项目——“世茂·纳米魔幻城”将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上海“世茂·纳米魔幻城”总占地约42万平方米,总体规划显示,世茂集团将建造五星级深坑酒店、儿童主题乐园、低密度住宅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居住复合型项目。

世茂集团近年来在旅游地产领域动作明显。据悉,世茂已在大连、烟台、武汉、上海、福州、海南等地提前布局,拟投资千亿元以上。其中,大连御龙海湾、武汉龙湾已成为世茂旅游地产矩阵的旗舰。

在房地产调控日益趋紧的大背景下,转型已成为许多品牌地产商的共同意愿,向旅游地产转型,几乎成了各地产商的不二选择。有关资料显示,包括龙湖、万科、恒大、中弘、富力、碧桂华、华侨城等在内的前100名房企中,至少有1/3的房企介入了旅游地产领域。

金九钜惠 9.16全民闪购团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看房团"/>

江山帝景0首付4299起减2万再95折   海洋半岛88-136㎡房源钜惠500万

金地三千府搜房团购达8.5折   湘江豪宅首袭电商 复地崑玉国际最惠1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