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型城镇化助推楼市发展 房企布局二三线城市

经济参考报  2013-01-09 07:52

[摘要] 十八大报告提出了推动新型“城镇化”规划要求,楼市最大刚需有望被唤醒,房地产业即将享用一份“城镇化”大餐。业内普遍认为,未来房地产发展,将直接受益于城镇化新政,新型城镇化将给房地产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房企提前布局二三线城市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在解析城镇化新政时就明确指出,我国的城镇化进入新的阶段,将促使住房需求增加。

“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城市群加快转型升级,新兴城市群加速崛起,将以其一体化的规模经济、范围经济效应推动房地产业迅猛发展。”机构分析师在其分析报告中特别指出。

事实上,早在十八大报告出台之前,众多房企已经开始在城镇化开发的道路上谋划布局。

《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万科地产从2012年第三季度开始,新增的土地项目至少有23个,规划建筑面积约为376万平方米,而这些新增项目也大多位于二三线城市,如徐州、贵阳、莆田等。与万科不同,恒大集团从成立之初便集中下探二三线城市,从其销售业绩来看,2012年前11个月累计销售846.3亿元,二三线城市项目贡献比例超98%,成为在新型城镇化战略中超前布局二三线城市而受益的大赢家。

此外,以中信地产、招商地产为代表的央企同样高度关注城镇化战略。包括镇江、嘉兴、徐州、廊坊、唐山、岳阳、惠州、南昌等众多三、四线区域市场都被机构重点推荐并进入房企视野,一旦时机成熟,一些镇级的房地产市场也将获得蓬勃发展。(安翔)

盛情邀请搜房网友们参加2012年搜房网购房者大会,送大礼!

2013年1月20日回家置业看房团 雨花星沙享优惠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双湾国际额外独享3个点优惠 特价房4888起限时抢购

晟通城婚房2980元/平米起 搜房网会员额外独享6个点

相关新闻:

房企"热恋"城镇化 三线城市拿地力度明显加大

房企千亿俱乐部扩容至三家 中小房企空间被压缩

2013年楼市洗牌仍将持续 房企或出现明显分化

地王生不逢时 二三线城市刚需项目拉低毛利率

二三线城市加速拿地 龙头房企存货激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