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内限购限贷环京楼盘抢客 环京楼市风生水起

新京报  2013-05-17 08:34

[摘要] 新“国五条”之后,伴随着京版细则的落地,北京楼市的调控一再升级。预售证审批趋严,令楼市现有库存持续下降,供应乏力刺激下的价格波动等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中,当前北京楼市再度陷入胶着状态,但却为北京城周边区域的项目带来了新一轮的沸腾。

 

购房者更多的是买预期

据记者根据当前公开数据的不完全统计,目前位于燕郊、廊坊、固安、香河等环首都区域在售和待售的项目达到75个,供应总量远超过北京楼市,且产品类型多样,户型丰富。根据某网站针对选择在北京周边买房的购房者调查中,“你在北京周边区域买房的目的是?”,有42.2%的购房者选择“解决基本居住问题”,其次有22.2%的购房人选择“改善居住条件”。调查结果还显示,在购房者眼中,环北京区域各城市的优势是较低的房价、便利的交通和未来的潜力。

“其实购房人更多的是买一个预期。”廊坊一项目不愿具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括燕郊、固安等在内的几个县市,都看好将依附着环首都经济圈而提速发展,期待高速路网的建设会带动房产的进一步,“购房人中也会有一部分抱这样的心理”。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捷

■ 业界提醒

改善型、投资型置业需慎重

“目前北京六环周边的房价已涨至16000元-18000元/平米,一居室的房款动辄80万元,而80万元足以在香河、固安等地买套两居或三居,这样的价格落差成为环首都在售项目赢得购房者的关键。但从环首都经济圈楼市的历史价格变动来看,弹性颇大。北京房价涨,环首都也会跟风涨价,北京房价降,环首都则会‘领跌’甚至‘超跌’。此外,由于环首都供应规模过大,导致房租涨幅远低于北京。所以,如果以自住需求为目的,可以选择在环首都区域购房;如果是改善型或投资型购房者,则要慎重选择。”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

缤纷夏日活力GO房季 搜房网五月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通道2"/>

绿地中央广场双地铁口公寓 搜房钜惠88折

百纳广场双地铁准现房 搜房团购独享92折

早安御府 晚安梅溪湖 搜房会员独享93折再减两万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搜房网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ipad i2iphone5等你拿

相关新闻:

一线楼市继续退烧 北京二手房交易量降五成

北京商住楼交易量创15个月新高 因不受限购

北京住建委:正研究措施应对开发商曲线涨价

北京公积金严格执行 "认房又认贷"误伤"真离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