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让利抢跑新盘密集上市 9月成交量或有小幅回升

长沙晚报  2014-08-22 07:35

[摘要] 每年的8月几乎都是楼市淡季,但今年却有点特别。当下长沙楼市,鑫远、万科等品牌房企频频发力造势,或预约,或推新,或开盘……在这些全国龙头房企与本土大鳄的带动下,成批的楼盘有意无意间集结上市,期待能分享到“金九银十”盛宴之前的一杯羹。

每年的8月几乎都是楼市淡季,但今年却有点特别。当下长沙楼市,鑫远、万科等品牌房企频频发力造势,或预约,或推新,或开盘……在这些龙头房企与本土大鳄的带动下,成批的楼盘有意无意间集结上市,期待能分享到“金九银十”盛宴之前的一杯羹。

楼盘预热抢跑意图明显

自7月长沙全面取消限购以来,长沙的许多开发商都感受到了楼市的温度变化,由此也引发了近期楼市里的一系列躁动。

当全城购房者聚焦“限购松绑”,南城却惊现“限购令”,一时间,“长沙不限购,鑫远限购”的消息不胫而走。自8月12日鑫远正式发布消息以来,100套限量房源再度成为置业者眼中的“香饽饽”,参与此次活动的鑫远和城、鑫远御文台优惠高达20万元一套。

记者致电项目营销经理获悉,地铁口鑫远和城的价格为5050元/平方米起,挑战南城房价的限;鑫远御文台的价格为5288元/平方米起,让人产生房价瞬时回到五年前的错觉。

与此同时,诸多大盘也在跃跃欲试。像万科多盘齐发,再次启动让利风潮;长城投资、和泓地产、金科等房企新品即将上市……

9月成交量或有小幅回升

楼市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而当前接二连三的推盘潮,已在很大程度上预示着“金九”的提前来临。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中旬,长沙已有超过15个楼盘重启预约或加推开盘活动。近一周来,楼市成交量也在小幅波动,单日成交量已接近230套。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已经感受到楼市的真实现状,于是在推盘预约的过程中,逐渐弱化价格因素,将比拼楼盘品质列为揽客的重中之重。其中,鑫远和城凭着项目出色的品质、三铁交会、200万平方米大体量等明显优势备受看房者的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单从市场层面观察,如果不出意外,长沙楼市的八九月有一波房源集中上市,加之诸多楼盘准现房的自然销售,以及刚需的伺机释放,9月楼市成交量或有小幅回升。“大幅回升的可能性不大。”一位业内人士说,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已经有所变化,而且银行的信贷一直偏紧。

 相关阅读:

长沙7月房价环比微跌 市内六区仍在"6字头"

调查:"湘五条"提振楼市 近4成网友欲加速置业

下半年楼市好与坏"限购松绑"是因素之一

"湘五条"出台一周 长沙楼市复苏依旧缓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