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区域共融: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长沙房天下  作者:刘锦  2007-12-25 11:44

区域共融:长株潭
湖南省中信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科 

相关链接:查看直播请点击进入

这次活动由光明日报、潇湘晨报陈书记为领导的湖南经视等省内外三十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并由湖南经视全程录播,这次论坛准备邀请省领导和三市政府的主要领导,以及陈东奇等规划专家参与探讨。长株潭两型社会改革试验区是政府与民间互动,共同构建和谐大业的一项大事,我们相信在座各家媒体,用平常的话来讲:“弟兄们、姐妹们会和我们一道为长株潭变为美好的现实贡献我们的心血和智慧。”拜托大家,谢谢。

主持人:谢谢。试验区的诞生将为生活在其中的人,尤其是为南城的房地产建设者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机遇面前如何把握,在挑战面前如何面对,对于房地产人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话题。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多年的发展精神就是敢为人先,在机遇面前保利地产肯定有更加深刻的理念供大家借鉴。有请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 涛先生发表讲话,大家欢迎!

周 涛: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出席今天的区域共融——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与各位一起共庆长株潭获批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我和在座的一样生活在长沙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们非常关注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此时此刻我们坐在一起开发布会正是对这座城市寄予了浓厚了期望和热爱。

长株潭获批国家城市群将给三湘大地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将会给湖南从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等各方面带来崭新的变化。保利地产将和中信新城等各家开发商一道在南城做出我们新的贡献,用新起点、新标准打造长沙的新名片。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长株潭试验区一定会成为中部经济的强大引擎,也一定会成为湖南乃至一颗中部的璀璨明珠。最后,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各位事业辉煌、身体健康,谢谢!

主持人:谢谢周总,正如周总所说怎样与南城共进,这一点与长期与南城构筑未来的湖南天诚置业有深刻的见解,在现在以及外来,相信湖南天诚置业将适应新特区的形势,为打造长株潭新特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有请湖南天诚置业副总经理湛勇士先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讲话,大家掌声欢迎!

湛勇士: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我是湖南天诚置业副总湛勇士,今天有幸和大家一起参加区域共融——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与各位业界以及媒体朋友共同庆祝长株潭成功获批新特区的历史性喜事,作为长沙本土开发企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