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区域共融: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长沙房天下  作者:刘锦  2007-12-25 11:44

区域共融:长株潭
长沙搜房网直播现场

相关链接:查看直播请点击进入

这次的幸运参与奖是100名,首批是50名,周总和湛总将在第二轮抽取另外50名幸运参与奖。100名幸运参与奖已经抽出来了,感谢周总和湛总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在这里不一一宣读了,他们获奖的奖品工作人员会一一通知,谢谢两位。

下面我们要抽取的是三等奖的获奖名单,有请潇湘晨报副总编辑徐林林先生为我们抽取三等奖,有请!谢谢徐总,徐总抽取出来的三等奖我们工作人员会和他们联系。下面抽取二等奖的奖品,有请湖南经视党组书记陈大军先生抽取,二等奖的获奖者已经抽出来了,我们将会有工作人员和他们联系。下面我们要开启的是今天的一个奖项,是一等奖的奖项,请湖南省中信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 科先生为我们抽取一等奖,有请!随着杜总的一声停,一等奖的获奖者产生了,我们工作人员也会与他联系的。

下面请公证人员为抽奖结果进行公证,有请!

公证人员:各位来宾,上午好!根据长沙新楼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申请,受长沙公证处的指派,公证人员XX、XX出席了12月25日在华天大酒店举行的抽奖活动,抽奖软件运行正常,符合抽奖规定,我们证明本次活动抽奖公正、有效,长沙市公证处公证员XX、XX。

主持人:谢谢,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所有的获奖者们表示祝贺,感谢各位领导和所有新闻界朋友们的光临。“中信新城”杯——融城标志雕塑金奖将在12月28日在区域共融——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高峰论坛上隆重亮相。那么,今天区域共融——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到这里就结束了,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