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区域共融: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长沙房天下  作者:刘锦  2007-12-25 11:44

nEO_IMG_CIMG9110
湖南天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湛勇士

相关链接:查看直播请点击进入

这次两型社会的获批对于长沙的发展,湖南的发展,对于长株潭城市群的建设是一个大好机会。在今年的冬天,我个人感觉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讲,是一个大好的喜讯,有幸在这里和大家共同探讨这个问题,湖南天诚置业的成长与壮大和湖南中部崛起的大好形势是分不开的。两型社会恰好是城市房地产要走的道路,建筑是百年大事,本身就要求企业为社会提供城市运营产品,我们深感只有所立足的本土有长远的发展,企业所提供健康、环保、有持续性的产品,企业才能持续性发展。近几年来,随着长株潭的发展,新特区面貌日新月异,随着新特区政策的一步步落实,我们相信本土房地产业大有可为,也时刻期待着为长沙南城城市建设尽自己应尽的一份责任,为长沙的未来描绘更好的一幕,今天正好是圣诞节,祝大家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主持人:谢谢。今天我们的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中信新城”杯——融城标志雕塑全球征集活动抽奖仪式。我们有请湖南方圆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新城市》主编谭克修先生来介绍本次抽奖活动以及奖项设置。

谭克修:各位朋友们,我是给大家送来圣诞礼物的,未卜先知,我们这个活动在批下来之前已经做了两个月,全球的标志雕塑大赛大家肯定已经看到了,收到的参赛作品也非常好。经过评选评出了十副作品,六副被评为奖,四副被评为金银奖,这些奖项已经公示了。这次评出了的金奖作品,将在28日的高峰论坛上公示,是这次融城标志雕塑的一个金奖作品,这个作品明年将在中信广场上和三市市民见面。

这次抽奖一共是一等奖一名,奖金是3999元;二等奖二名,奖金是2999元;三等奖三名,奖金是1999元,大众参与奖100名,会有纪念奖品。

主持人:谢谢谭总,谭总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奖项设置。下面我们进行抽奖活动,首先我们要抽取大众参与奖100名。我们有请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 涛先生和湖南天诚置业总经理湛勇士先生共同抽取,有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