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国土部挂牌督办6起土地违法案件查处有结果

法制日报  2011-01-20 07:53

[摘要] 国土资源部今天通报了2010年第三季度挂牌督办案件的情况。国土资源部称,目前,这6起案件已依法依规基本查处到位。

国土资源部今天通报了2010年第三季度挂牌督办案件的情况。国土资源部称,目前,这6起案件已依法依规基本查处到位。

这6起案件是,安徽芜湖长江轮船公司违法占地建造船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正菱集团和鹿寨金利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占地建水泥厂、湖北省京山县政府违规出让土地、贵州省盘县政府违法批地、北京市西根尚业商贸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酒店、湖北省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勘查开采矿产资源案。

在湖北省京山县政府违规出让土地、贵州省盘县政府违法批地、湖北省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勘查开采矿产资源三起政府违法批地、批矿案件中,相关政府责任人也已受到不同程度的党政纪处分。

其中,湖北省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勘查、开采矿产资源案中,十堰市政府给予对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全盛公司勘查、开采矿产资源问题负有领导责任的郧西县原县长冯安龙(现任十堰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记大过处分。(作者:郄建荣)

相关新闻:

国土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强调 楼市调控只可进不可退

近千亿土地使用费闲置 国土部拟放松管制

国土部督察77城市土地利用情况

国土部:去年违反土地供应政策集中在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