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八大后细看房价走势:涨声一片跌声一片PK赛

房天下  2012-12-06 00:00

[摘要] 从11月8日到14日,举国上下人人口中都有个“十八大”,十八大成了国民关切的话题。十八大会议中,有关房地产的议题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连小学生都在大会上问及房价问题。住建部表示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房价的问题将来会解决的。

房价涨跌大PK

十八大之后房价会暴涨

汉维中国总经理孔锐:各大开发商和金融机构都在启动紧急预案

汉维中国总经理孔锐于2012年11月3日上午发表网络讲话指出,十八大之后,新的领导上任将如何面对现在中国持续低迷的经济?这是关键所在,要想中国经济有所好转,的办法就是取消中国调控房价的政策,就是不取消,也只能让这种政策做好过冬的准备,不可能再次延续下去,所以,中国的房价在十八大之后,必将开始持续高涨,预计在2013年季度就可以达到历史上新的高潮,孔锐警告那些没买房的市民不要低估高房价对自己造成的巨大损失,高房价的暴涨完全就是在威胁那些降房价人的生命。

十八大之后,历史罕见的高房价将开始登中国的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受影响的买房人将达三千万人以上,现在各大开发商和金融机构都在启动紧急预案,有的金融机构甚至在配备专门的团队确保在高房价的诱惑下使其金融服务不受影响,有的开发商为了做好通宵售楼的准备,甚至还启动了备用电池以防止停电。

孔锐谈到,十八大之后,国外的热钱都会进入中国楼市,所以,中国高房价的经济结构只会越来越牢固,而且房价的增长潜力和空间只会越来越大,从2013年起,中国的房价将会按平均每年10-20%的速度递增。这种规律将从2013年1月就可以开始体现。

北京大学房地产发展研究基金中心副主任杜猛:如果今年下半年国内的宏观经济形势继续低迷,地产业回笼资金疲弱,整个地产业的重新洗牌将不可避免。杜猛如是说。鉴于地方政府的负债率远远高于房地产企业,房企们就跟地方政府对赌——如果资金链断裂,也是地方政府融资的资金链断裂在先。杜猛承认,如果坚持严厉调控,房地产企业的现金流终将崩溃,政府并不会继续对房地产进行打压,十八大后房价必将反弹。

十八大后房价会小跌

美城机构总经理汪巍:价格跌营销多市场有恶化态势

目前的情况很像08年底,价格下跌了一些,营销也多了,预计政策会执行到年后,年后市场继续下跌,并且恶化,政策就会放松。如果市场能维稳,政策的观察期就会比较长一点。

世联地产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肖新志:房价还会稍降

现在房价在各个地方都有下降,但是这也不意味着房价就可以降下来,以我来看,政府会继续实施稳中有降的政策,房地产泡沫开始破灭,十八大后的房价将有望有小幅度下降。

12月大型团购看房活动报名开启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岳麓 天心 雨花 开福 芙蓉 长沙经济开发区 望城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中海国际社区 4000元办VIP团购立赚10平米

相关新闻:

长沙房价真能跌一半 盘点房产最假的25条谎言

十大理由网传长沙房价即将暴跌 元芳你怎么看

长沙人买房的16种死法 看你死在了哪一种(图)

长沙月薪多少敢买房 看中国买房最难城市(图)

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99%白领家庭会破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